君越
已有345位用户参与
248
97
17.48万元 21.98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4.5万元
优惠商家: 元通别克嘉兴店
联系方式: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21款 552T 豪华型 21.98万 4.5万 17.48万 询底价
2021款 625T 豪华型 23.98万 4.5万 19.48万 询底价
2021款 Avenir艾维亚 旗舰型 28.98万 4.5万 24.48万 询底价
2021款 625T 尊贵型 26.98万 4.5万 22.48万 询底价
2021款 Avenir艾维亚 先享型 26.58万 4.5万 22.08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前脸采用了飞翼式的进气格栅,更大尺寸的格栅横向延展至两侧LED大灯处并融为一体,显著提升了新车的视觉宽度,搭载的展翼型全LED大灯支持自动远近光切换,让行车更加安全。

从侧面看,该车线条十分优美, 顶部的线条感优美,车身也有若隐若现的肌肉感,车门处还搭载了银色的镀铬条,显得精致和大方。

内饰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块内嵌式的中控屏,中控区域布局清晰且规整,大量的实体按键,一定程度上更有利于驾驶员日常便捷式操作,大面积木纹饰板的覆盖,以及镀铬饰条的装饰,从而提升了几分应有的高级感。

尾部方面,有一个上翘的设计,中间采用了贯穿的镀铬条,与两侧尾灯相互连接,看上去显得非常的具有精致感,镀铬装饰的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气息。尾部充满了对称美。

动力方面,提供1.5T和2.0T两种版本动力规格。前者最大功率169马力(124kW),峰值扭矩250N·m。后者最大功率237马力(174kW),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都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我们国内汽车市场,B级车一直都是不少朋友的购车首选,作为家族当中的B级车型,君越无论是车身尺寸、车内空间,还是品质表现都要更加高端一些。相信2022款君越将成为一款不容错过的好车。

优惠经销商

元通别克嘉兴店

电话:

地址:嘉兴市广益路1338号汽车商贸园大门西侧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